解然

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人不开心因为有一群人希望你开心。——致我们爱的千啾啾。

迟到了?

角色是玄机的,卫聂是大家的,只有ooc是我的,不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绕路了,爱你们么么哒

卫庄又迟到了,是的,又迟到了,一周七天双休两天,上班五天,迟到四天,除了上班第一天没迟到,他已经日日在迟到了,好在他是老板,没人敢揪着他叫他看考勤记录,也不用他打卡,所以他也就越发的肆无忌惮了起来,要不是被盖聂压着来上班,指不定就在家窝着了。

这不,这天晚上,卫庄搂着自己爱人正要亲亲摸摸干点坏事,就接到白凤一个电话呼了过来,卫庄本不打算理会,搂着盖聂不撒手,奈何盖聂不愿意,还是没辙爬起来接电话。

“明天你要是再迟到,你就死定啦——”

卫庄听了挑眉一笑。

“长本事了?威胁我?”

白凤也是轻笑一声,对于卫庄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意。

“威胁你说不上,合同你签不上,损失的又不是我——”

卫庄微微卸了力道,靠在床头,一把搂住可刚要躺下的爱人。还把盖聂吓了一跳。

“别忘了。你也有股份。”

“流沙的我有,鬼谷的我可没有,跑了这单,仔细鬼谷子老爷子扒了你的皮——”

这声音不小,刚好不好被盖聂给听见了,他捂住嘴巴,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,卫庄看着怀里笑的跟开了震动似的自己爱人,当时就黑了脸。

“你以为我怕他?”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你,不过。。。。。盖先生你管管他!!!!!!!!!!再迟到合同就没啦啊!!!!!1”后面这一句,白凤是用喊得,震得卫庄都要聋了,他下意识的就把手机扔了出去,却被盖聂一把接住。

“你放心吧,交给我吧,我不会在叫他迟到的。”

“那就麻烦您了——我给他们约的是上午十点半,签完了合同刚好一起吃午饭。”

“很周到,不早不晚——辛苦你了。”

“盖先生客气,时间不早了,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,再见”

“再见。”

盖聂按掉电话扭过头看着自己爱人,沉默不语。卫庄被她看的有点发毛,摆了摆手。

“我知道了,我这就睡觉。”

卫庄拿起手机,然后喊了一句,

“嘿,Siri,给我定一个明天早上七点的闹钟。”

“好的——”

自从上次玩过人工智能以后,卫庄倒也利用起来了,他不是不想让盖聂叫他,他只是想自家多睡一会,盖聂也拿他没辙,也就随着他去了

这天盖聂没课,他也就没定闹钟,等他睁眼的时候,身边已经空了,一开手机,已经快要十一点了,他嗖的一下窜起来赶紧打电话给卫庄,但是卫庄却挂掉了他的电话,他冷静了一会,应该是已经在开会了,也就松了一口气,直到中午了,盖聂才接到白凤的电话。

“盖先生,你是不是也睡过了——”

“呃。。。抱歉,在下——”

“您别说了,我都知道了。。。。。看老大那样子就知道睡过了,盖先生,这次无论如何你都要保我了——”

“请讲。。。”

“保我就对了,别问为什么!”

其实卫庄也起晚了,Siri确实给他定了一个起点的闹钟,闹钟响的时候,卫庄慌手忙脚的给他按掉,回头一看自己爱人睡得香甜,有看了看时间,觉得还早,就搂着自家爱人想在眯一会,这一咪不要紧,等卫庄再睁眼,已经要十点了,吓得他搜的一下窜起来洗刷穿衣服,然后夺门而出,好歹是顶着倔强的呆毛,赶上了最后的时间,对面签合同的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,搞得卫庄一脸的莫名其妙,直到吃完饭散了伙,白凤才告诉他,他的呆毛翘了很久,现在还翘着,为此白凤扣了半年的奖金。

盖聂知道以后,愣是没忍住笑,不过还是悄悄给白凤,补了扣掉的奖金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